Wednesday, April 14, 2010

吾爱吾老公

吾爱吾老公,原因多多:

1 不赌、不嫖、不喝酒
2 健康,胃口好,不选吃,爱运动
3 样子好看,不肥也不瘦,也有混血的成分
4 爱家,爱理财,不乱花钱
5 有主见,能作主,有未来的打算
6 有良好的家庭背景
7 跟我同行,话题多多
8 跟我同好,一样爱美、爱煮、爱吃
9 会煮饭
10 爱搞惊喜,常送礼物给我
11 爱学中文,学听华人歌,学看华人戏
12 聪明,我不懂的他都懂
13 会电器,会修水龙头
14 会打扫,会吸尘
15 很耐心,又细心
16 很有上进心
17 没有看女人或A片等不良习惯
18 喜欢照顾车、洗车
19 有品味
20 思想成熟,能保护我
21 容易相处,没有怪癖
22 脾气温驯

情人眼里出西施。
没错!
吾老公,就是我的西施!

Photobucket

5 comments:

eMmy LiM said...

说的这么好,不怕别人爱上他吗??
不过真的很帅!!!跟我老公一样。。哈哈哈

Huey said...

真的叻,又帅又好,很容易被人抢走哦。呵呵。。

Colin Woon said...

That sounds like a perfect guy!

I better prevent Faye from reading this post. If she reads it, she might realize I'm much more flawed than she knows it, ha!

mia said...

Haha... 不会怕啦。他很有分寸的。

Colin 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个百分之百的好男人,只是谦虚了一点。你的脾气很好,很随和,也很善良。Faye一定很珍惜你。

Anonymous said...

交友聊天室 , 美女秀场 , 美女直播 , 美女视频 , 美女主播 , LIVE173影音视讯聊天室 , momo520 , 金瓶梅视讯聊天室 , MeMe104 , UThome聊天室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