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对不对?不对!

跟我同大的同事RN,已到适婚年龄。

年头看我戴上钻戒,就感叹自己还要等多久。

我就跟她说:

[有时候,做女的,也可以让一让对方知道你怎么想嘛]

她回到家,果然跟她男友摊牌了。

隔天,她跟我说:

[我有像你这么说,跟他讨论了一下,结果...]

[结果怎样啊?后来又怎样了?]

[他说:我没她老公有钱!我又不能求其买块石头给你,对不对啊?对不对?]

听到这里,

我就很想说:

[不对,不对!你的自尊,蹉跎了你女友的青春,结婚跟有钱,有何关系呢?]

看着RN失望的表情,
我也觉得自己很惭愧,
我这样说她的男友,好像也没很对哦。
毕竟,
这都是他们两人之间的事,外人很难插嘴的。
更何况,
他也没说错,
要是没本事,也没有要让RN受苦的理由。
这一点,我能够明白。

RN啊~
我视你如同姐妹,
我真诚的祝福你,早日幸福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