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最佳良药

我跟老公还在拍拖的时候,
有一段日子常常生牙泡/痱子。
有时生到满嘴都是,痛不已。

有一次晚上,
他回到家,给我一通电话,看我怎样了。
我忍着疼痛,跟他说我放了一些kenalog和vegemite,
应该过不久,就不会痛得那么犀利。

[你应该多喝水,有没有吃维他命啊?维他命C很重要...]

[嗯,嗯,知道了。]

电话讲了没几下,就挂了。
没多久,我带着痛,睡着了。

睡到朦朦胧胧,
我好像听见有人敲我大门,
敲门声大到有点吓人。
而且,我不理他,
他还绕道,跑来我房间外敲我窗门。

我本来被吓倒鼻子都快没肉了,
后来,不知哪里来的胆子,
我打开窗帘,看是什么人,
怎么这个时候,跑来我家吓人?

啊...!!~~

原来是宝贝啊~
呵呵~
而且,还穿着家里的便服,多可爱啊~

原来人家给我带来一粒橙,一罐Berroca(维他命丸),还有一些药膏。

[刚才跟你说吃维他命C,你有没有吃?我就知道你懒了,来吃一点维他命才睡,好吗?]

我说,我啊~
应该都不需要维他命C来帮我解痛了。

最佳良药,不就是你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