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好同事

回到公司的第一天,
刚好碰到Easter Monday,
药店才只不过做那五个小时的生意。

刚从假期回来,
原本回去工作的首天,
心情应该是很糟糕的,
刚好,跟我同shift的同事都很欢喜我回来,
早早就买定巧克力蛋糕欢迎我归来。
真的有点感动~
(重点是:她们竟然知道我超迷巧克力口味的蛋糕!)
太有心了!

后来,在我的locker里也找到一张卡片,
前段写道:

You're a really kind and caring person,
Someone who freely gives, of your time and yourself,
Someone who makes, a positive difference to others.

是不是很感动呢?
同事待我有点像家人了。

Photobucket

有时候,跟同事闲聊,
偶尔会察觉她们不大能接受从外地来谋生的亚洲人,
就好像,我们有时候也会脾视印尼人一样。
我总算幸运,能得到同事的爱戴。
有时候,她们对我,比对自己的同胞还要好,
实在难得的福气,得好好珍惜。

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1 comment: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