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肥,有罪吗?

我小时候常听我马麻说,
一个人长得胖嘟嘟,看起来会比较年轻。
从前那个时候,
大概是看到自己的弟弟脸蛋肉肉的关系,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弟弟十八岁的时候,身形虽已牛高马大,
却拥有一副宝宝脸,
跟韩国巨星Rain一样,看来多可爱啊!
(打个比喻而已,我弟弟没Rain那么帅啦!)

有一个时候,我刚好跟大学的一个朋友闲聊到这个话题,
他相反的认为,是瘦子看来比较年轻!
胖的反而看来像大叔大婶!
他会这么想,会不会是因为自己长得超瘦?
是安慰自己这样吗?
呵呵。。。

可是说到底,我这个朋友也不完全错的。
因为在我刚来到澳洲这里,
终于见识过这里的胖人看来还真不如其年龄!

比方说,
跟我同年大的同事,胖妞LB。
相比之下,她看来比我更像孩子的妈妈。
而她说,这不算!
反正,她是西方人,而我是亚洲人。
不能比!

这也对哦?
肤色、眼皮、眼袋、发性、体型、化妆多多少少都会有些影响。
更何况,亚洲人眼睛咪咪的,个子也娇小玲珑,哪来岁月摧残的迹象?

呵呵。。。

无论如何,
我很安慰,至少
自己不是西方人,
也不是胖胖的亚洲人。
感恩。感恩。

1 comment: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Wor, another new blog ? Anyway, congratulation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