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嗯... 我愿意!]

老公求婚的那一天,
记得我问他:你想清楚了吗?

一般上,
女生在这种紧要关头,突然冒出这种问题是真的很杀风景。
可是,
一想到他为了要跟我在一起,而必须放弃他很多的梦想,
我就想要提醒他一下,免得他以后会后悔,
同时,问这个问题,
也顺带确实一下,他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决定跟我许定中生。

我承认自己一直都很想嫁给他。
一直没表示的原因,是因为我知道他有很多梦想要完成。
跟我在一起后,他就得把时间和金钱都专注于我身上。
我要的幸福,
是当他安心把事完成后,再跟我承诺一世。

所以,那一天,
我就鼓起勇气,问他是否想好了要娶我,
(毕竟,当了别人的老公,责任就会比从前大嘛!)

他只说,

[我只记得,我沮丧的那时候,你没有离弃我,我就知道,我很爱、很爱你]

说到这里,
我突然想起,他那“沮丧”的时候是指何时了。

去年六月中,
离开我们出国旅行前的一个月,
老公跑步时,摔了一把,
把右脚的某脚趾骨摔裂了。
当时,脚趾又红又肿又痛,
因行动不便,期间也拿了几天病假休养。

临飞香港的那一天,
他拐着去机场,也拐着上飞机。
我老公习惯平时衣着打扮漂亮整齐,
那天,我记得,他身穿好看,就只剩他那双不搭配的老人拖鞋。

那天,在机场待飞行的时候,
我都忘了自己向咖啡店讨了多少冰块让他解痛。
上了飞机,也同样跟小姐取了一杯又一杯的冰块。

到了香港机场,
我扶着他慢慢的走出机场,
途中他眼眶红红的跟我说:

[去年来到这里,走得最快的是我,最先领行李的是我,现在跟老人都没两样,是不是?辛苦你了,宝贝,要你牵着老人家走这么长远... 你不如也跟他们走快点,拦着巴士,别让它走掉]

[不要紧咯!巴士走了,我们一起搭的士好吗?]

刚好那个时候,
机场上有位服务人员,看到跛着的老公,也驶来了一台自行车来接我们。
我只能说,这个家伙真是来得不是时候!
心领你对我们的好,但你这么做,
就把我老公的自尊打破了。

那次之后,
老公也常谢我对他不离不弃,因此他也越来越爱我了。

Photobucket

求婚的那天,
他毫无顾虑地回我:

[这枚戒指是我两三个月前叫师傅做的,你难道觉得我想得不够清楚吗?呵呵!我只想要跟你过一辈子啦,宝贝!你愿意吗?]

[嗯... 我愿意!]

搞到人家哭笑不得的,
老公你真是个大坏蛋。
呵呵...

你知道吗?

我们明天又飞去香港了。
这次,老公很健康,
我也很安心...

我要睡觉去了。
晚安,大家!

3 comments:

Huey said...

最真实的真心就是这样,不需要金钱来代替的。希望你永远幸福哦!

Colin Woon said...

Sweet! Have a wonderful trip!

mia said...

Thank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