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小心眼的女人

有些女人,有时候,会很莫名其妙的讨厌一个人。
尤其当对方也是一个女人。

不!

也许应该说,
尤其当对方是个有威胁感的女人,
譬如比自己漂亮、有本事、更讨人爱的完美女人。
这类型的女生往往会惹来不少同性的麻烦。

有时候,浏览人家的部落,
会发现女生会宣言不喜欢某种类型的女生,
任性的、撒娇的、爱炫耀的、八卦的,什么都有。
这种女生,即使没有对她人做出任何的错事,
只要动作稍微夸张一点,就引发同性对她们的不满。

有时候,
连上youtube都会看到十几张嘴在辱骂刚出道的郭书瑶(瑶瑶)。
多半对于瑶瑶的嗲嗲声,感到反感。
这样未免也有点欺人太甚了吧?
大家又不认识她,
怎可能单凭人家的娃娃音就判人家死罪呢?

我见识过最犀利的case,
发生在我的朋友圈子里,
我认识的这位女生,跟她的女朋友,一向都很情同姐妹,
然而,
待女朋友跟她好到连床事都一起分享的时候,
这个女生突然对着背后跟我们大爆料。
后来还狠狠地加了一句:

[难怪之前总是嗅到她那股老姑婆的臭味,不觉得吗?]

当时的旁听者,虽然听了不是滋味,
可是也免了跟其女生起冲突,
见识到她本人的厉害,
我们心里就奇怪,
她那样中伤她,俩人怎么还是好朋友呢?

我认识的这位女生,
把喜欢和不喜欢的人都归类得清清楚楚。
对于这种女生,身为朋友的我,还是会尽量少言少出头。

其实我想多了解的是...

大家都是女人,难道不能和睦共存的吗?

女人是不是要把自己搞得男性化一点,才会比较被接受呢?

现实一点,
女人跟女人,有时难免会拿对方来作比较。
我也会常常拿朋友的发型、服饰做比较,
我是觉得,
良性的比较偶尔还可以接受,因妒忌而导致憎恨就别了。

老实说,
对于那些动不动就讨厌人家的女生,我心里就是怕怕。
哪怕有一天,突然自己也莫名其妙被针对就不好了。

我不美,
而且我很man,又大吃,
所以女人你千万不要讨厌我啊~~~

呵呵~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