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呆了一下

昨天,开药给一个七岁的孩子。
为了确定一下antibiotic的dosage,

我问孩子的妈妈:你儿子有多重?

妈妈:49kg

我:哦... ... ... ... ... 什么?!!!(比我还重,才七岁叻!)


+ + +


今天,跌了一样东西在地上,同事TS赶忙拾起来。

[不要这么说,这是小一辈应该做的事]

[小一辈?]

[你不是比我老吗?]

[... ... ... ... ... 我26都还没到也!!!] (她都已经30了)

回到家,跟老公诉苦。
老公:哈哈 哈哈!你是不是忘了上妆呢?(很坏的人!)


+ + +


今天,到超市买了一包牛肉,一些菜和一包黑胡椒方便酱。
回到家,把牛肉和菜都煮到差不多熟了,

[姨... ... ... ... ... 我的方便酱叻?!!!]

那个小姐忘记塞进我的袋子里。


+ + +


不久前,我倒了一杯糯米,放点水,再去蒸。

蒸。。。 蒸。。。 蒸。。。

二十分钟后...

[怎么弄酱久还不熟?... ... ... ... ... 上次的糯米好像要浸了一晚才能用!!!]


+ + +


事后感言:

有时候,无奈的事,真是让你傻了一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