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眼睛眯眯的可爱

我。
我哥哥。
和我弟弟。
都遗传了爸爸的大眼睛。
(弟弟的没有很大,有半个是马麻的遗传)

我们三个里面。
哥哥最瘦,所以眼睛显得特别大。
而我大嫂刚好相反,眼睛眯眯蛮可爱的。

前年十月,大嫂生贝比的那天,
晚上爸爸给我打电话报平安的时候,
我顺便问爸爸,

[贝比像谁?]

(因为之前我都很好奇谁的基因比较强)

记得我妈那时候在背后大嚷:跟你大嫂一模一样!

呵呵。

我小侄女虽然没有大眼睛,
可是就是长得跟她妈妈一样kawaii,
有点日本娃娃的脸。
长大后,会是个大美女啊!
到时候,哥哥你可能会有点麻烦哦?

呵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