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很坏的车场工人

心事重重的老公,
吃饱的半个钟后,就oi oi了。

看到他累成这样,
我也开始有点内疚了。

事情是这样子的。
我的宝贝车在修理时,不小心被车场工人弄坏了某零件。
我追问了工人好几次,好几次他们都说:好啦!好啦!我再call你,好不好?
结果呢?还是一样被放了四次飞机。
这个时候,我老公生气人家欺负我,
明天准备提馆算账了。
(嗯!有点怕怕!)

刚开始,是车门有故障。
送上去搞一搞,车门好了,灯坏掉了。
第二次送回去弄前灯,镜子却多了一条痕。
镜子修好了,现在车门又坏了。
告诉我,那个人到底有没有训练过啊?

从头到尾,
我最气愤的时候,才只说过:

[我想我以后很难再跟你买新车](弱~)

换老公的话,他可能会说:

[车子你一定要修好,不然叫你经理等收我的投诉信](强~)

我的老公很疼我。
替我出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通常有他出马,人家会怕,结果很快的就把事情搞定。
这时候,我在想,
为何我会那么弱?

看见老公因为我而累,
我也是时候学say ‘NO’了!

车场工人,
为了我老公,明天我也对你不客气了!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