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女孩最感动的时候

刚刚得知两位网友的喜讯,
不仅让我想起过去的一年,
跟我很要好的两个姐妹也同样结束了单身的生活。
她们两个,一样都长得亭亭玉立。

贴上安妮和爱德林的婚照。
想借此再次祝贺她们俩新婚愉快!

嗯!是不是有美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也许男生不知道,
女孩的一生中,最期待最感动的时刻,
刚刚就是你突然跪下来向她求婚的那一刻。
那一杀那,女孩连兴奋都来不及,眼泪就开始随着脸庞流下。
那一杀那,女孩终于感受到男孩对婚姻的执着与认真。
那一杀那,虽然过得很短暂,而那美丽的画面就从此深深地烙印在女孩的记忆里。
幸福对女孩来说,就真的是简单到只想有个安稳的家。

那日,
男友向我求婚的那一刻,
我顿时感动到哭笑不得,
只知道,从此以后,
有了他,我什么都不怕。

那日,
再回头看看朋友的结婚照,感觉突然不一样了。
也许现在自己也嫁了人,
眼看着照片中带着一丝微笑的朋友,
我就深深感觉得到,她们那时候的心情是多么的甜蜜!

姐妹啊!
感谢你们给我的支持与祝福。
我也希望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4 comments:

Sam Wong said...

祝你们幸福快乐就是了。。。
女生结婚那刻都是很漂亮的。。。她们开心的笑容!

mia said...

嗯!

Anonymous said...

我相信你的婚照也会很漂亮,因为我觉得你很幸福!虽然我们不在你身边,可是你有很疼你的老公,这是很值得的!你会永远幸福快乐的,很羡慕你哦!
Annie

mia said...

Annie,突然间我很想哭也。我很想你们!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