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理想情人

你的理想情人,跟你嫁的人,
往往都不是同一个人。
桃子姐在节目上也有这么说过。

小孩子有时也会好奇地问爸爸妈妈。

[妈妈,爸爸是不是你第一个boyfriend?]

我也有问过我马麻。

马麻说:我认识你爸爸,他就是我唯一的情人。

至于爸爸是不是马麻的理想情人,
那我就不懂咯。
呵呵。
这个时候要是再旧事从提,
马麻也应该不记得那么多啦!

我成长中的某阶段,
很喜欢白白嫩嫩的阳光男孩。
也不知道白白嫩嫩有什么好?
只知道那时自己很丑,
对高大的男生实在不敢有幻想。

好在最后,
我决定下嫁的那个,
还算是个长得好看的男生。
虽然个子不高,
不过有脑子,有魄力,有冲劲,也有浪漫,
是我如今最完美的伴侣!

旧时候,
哥哥也常说自己喜欢高个子的大眼妹。
后来娶的刚好是相反。
不过,我大嫂人也很甜美啦!
娇小玲珑,拥有一副kawaii的娃娃脸。
很可爱的一对夫妇,不是吗?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Photobucket

说到婚姻,

我年幼时的玩伴去年也结婚了。
嫁给的,是一个幽默风趣的老公,
虽然不是什么理想中的情人,
不过有老公天天逗她笑,
目前也过得十分的幸福。

呵呵。

有时候,
很有趣的是,
浓眉大眼的不见得是你实在的对象。
后来许定终生的那个,
还是跟你心有灵犀的那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