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明天上班了!

今天礼拜一,每个人都去上班了,突然间家里和四周围都变得很清静。
今天是我在家里养病的第五天,早上起来原本感觉有点痛,
吃了antibiotic和两粒止痛药就不觉得那么疼痛了。
脸也稍微没那么肿了,看来我已经慢慢的康复了!

今天跟昨天一样,一起床就很想吃香蕉。
于是便拔了一根慢慢嚼,
这次嘴巴可以张大点,所以吃起来容易多了。

看我有好转,我就给老板打了通电话,跟他说我明天可以上班了(只要他不介意我猪头柄的样子),
听起来是不是有点愚蠢呢?
哪里来个打工仔会自动送上门的?
没错,我就是那个蠢蛋了。
这五天里,呆在家里静静的,我有点闷,
这样持续下去,我只怕迟早会傻掉。

1 comment: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