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为何喜欢Cathay Pacific?

我曾怀疑,药剂这行不适合我。
我喜欢的,反而跟吃喝旅行有关的。

因此,我习惯每工作七八个月,
就到外国充一充电。

身边有朋友问我,

[坐飞机不会坐到屁股痛么?]

其实从澳洲这里出发,
去哪里都一样远,
对我来说,八九个小时的机程算是还可以接受啦!

上次去香港是跟国泰飞的(Cathay Pacific)
我个人是觉得服务超棒的,
机餐好吃(主要是有中餐的选择),电视节目也蛮好看。
呆在机舱里的那八个小时并没有我想象中累。
(老公也省了两粒安眠药)

Photobucket

我的经验告诉我,
打死不选Qantas。
不是机餐好不好吃,座位舒不舒服的问题,
主要是服务态度不周到,
空中小姐先生缺乏应有的耐性。
毕竟,
西方人的customer service都不及亚洲好。
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同样的原因,
这次出门也选了国泰航空。
三个星期内就起飞,真期待!
知道旅行日期越来越贴近,
我那工作心情也越来越沉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