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巧克力的诱惑

没错。
趁老公没看见的时候,我偶尔会偷吃几颗巧克力。
他要是知道,肯定又会唠叨,
这里说要减肥,那里竟然去偷吃?
无奈,这都是工作压力造成的。
我心里的那只鬼老是怂恿我去吃。
(什么烂借口???)

刚跨过新年的时候,
我买了一盒十六粒的Ferrero Rocher给家公。
那时因为他在减肥,巧克力最后还是回到我身边。

Photobucket

盒子背后明显告诉消费者,
每颗巧克力含量302kJ,
而据我所知,
向我这种普通size的女子,
每日最高只能吃上7000-8000kJ。

仔细想一想,
一碗白饭都至少用了整600-700kJ,
要是多吃几颗巧克力,
那其余的能量不就容易储存成肥吗?
我才不要呐!

尽管如此,
知道我是个爱吃巧克力的女子,
每一年的情人节,
老公还是不忘了送我最珍贵的巧克力。
是手工巧克力,无防腐剂,
卡路里也偏低,最适合我不过!

送上照片,分享一下。

每颗巧克力印上号码,作不同口味的记号。

印象深刻的十二号,
是我最喜欢的香菜黑巧克力 - Coriander Praline
奇怪的是,
我向来最不喜欢就是吃香菜了。
怎么会爱上这个...???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